Saturday, April 3, 2010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别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故事要从一个幸福的家庭说起。以前,他们一家人什么都有;有家,有欢乐,有钱等。就在有一次,那一家的“老大”和XXX和ZZZ合股打算有一个属于他们三人的“大家庭”也就是店。可是在这“大家庭”里,每一个人的性格都大有不同,所以有时候他们三人都会开一个只属于他们三人自己的会议。
他们三人在之前都有自己美好的事业。例如:我家“老大”以前是一位我心目中最崇拜的厨师,XXX是一位我最尊敬的农夫,ZZZ则是一位做家私的老板。三人都有自己的事业但不会去珍惜反而在抱怨说和人住店来开张很辛苦,很累,想开扩自己的事业。各有各的想法。所以没一个人都各有千秋。在还没开始有这个打算是,那家“老大”的“小瓜”已经提醒他如果要开一间店需要做一份黑白书以免发生脱股也不会有任何一方会损失,可是他不听。
结果不幸的事真的发生了。就在他们要开张的前一晚真的发生了一些冲突,在他们三人里ZZZ打算把店占位己有吞没另二人的钱。就因为这样另二人无话可说,因为只要他们有什么不满ZZZ就会叫他的手下来报复如烧他们的家或直接烧那家店。所以其二人不能有什么行动只能服从ZZZ的话自愿脱股。
就因为这起事情另到“老大”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工作而一直在家里睡也睡不好做也做不好,一天到晚都在烦工作的事。不知这样“老大”一家也快要接近为钱烦恼的路。因为在家还有一位“小瓜”在读书需要很多的钱来供给补习,学费。除此之外,“老大”也要为家里的水电费烦。一些以前不什么需要烦恼的事突然就在一念之间演变成都要去烦恼,多不值。
我希望看到这一则故事的人能感受到这故事所要表达的信息。有可能你们会不明白但只要你慢慢的去体会或感受,我相信你们一定能收到我要表达的东西。
(以上如有和读者们相似的话请见谅)
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