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来了来了!!!!

我最担心的事情了来了。今天去看我的PLKN(马来西亚的一个当兵的活动也被人称为NASIONAL SERVICE)发现我是第一批,可是我要到KEM DESA RIMBA KUALA KANGSAR, PERAK去,好远哦!又要和家人分开了,好想哭哦。不过一方面又有点开心,因为我渴望可以有个健壮的身体在这活动里面将会很容易达到。说谓“有好就有坏”一边开心一边伤心。
不知道有没有任何马来西亚的人和我一样被派到KEM DESA RIMBA KUALA KANGSAR, PERAK?有的话请留言给我好吗?就当多一位朋友吧!谢谢!
祝那些和我一样中了PLKN的人加油!加油!在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