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嗨!大家好!好久不见了。你们还好吗?我现在正在面对我的大考spm,带点期待和紧张。在这期间我想了很多事情包括:我的前途要做什么才好,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如果我的大考考不好和考得好,我的人生该怎么去走,等。。。不知你们是否和我一样想过这些事情呢(在中学的时候)我在这考试的期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有如:家庭的纠纷,考试的压力,金钱的问题(虽然不是我该去想的),等等。。。你们有想过这些吗?有的话你们又如何解决的呢?可以给我一些的建议吗?
今天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大人们都不了解我这小孩要什么?难道他们说的一定都是对的吗?难道我真的要开口对他们说吗?但是每当我对他们说的时候他们都当成一些小事而把它当成耳边风。我知道他们的经验多过我,但是他们可不可以试着去想当时的他们遇到这些事时是如何看待它的呢?我真不了解大人们的思想。有几次我试着在大人们的思想去想当还是失败。
我很累了,只有看到朋友我才会有那开心的笑容。好了今天到这里。下次再见吧!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